2010-04-21 21:01 | カテゴリ:宅腐人生
布里斯本的季節要開始由秋入冬,
今天又是雨天,讓整個氣溫降了不少,
我整個人很開心終於可以做秋季的服裝打扮,
選了件我超愛的綠色針織外套,搭配暗紫帶點粉紅的格紋百褶裙,
鐵灰色絲襪與同色系漆皮榭型鞋,最後戴上咖啡色拼布風的帽子,
結果被我的法國好朋友Marine稱讚我今天穿得很可愛
讓我整個人心情大好

課程結束後和上海友人Grace在City會合選了家韓式餐廳吃中餐,
點了肖想已久的韓式泡菜鍋(今天的溫度喝熱湯超幸福的),
一邊討論上海行的安排事宜,
我們兩個都聊得非常興奮,簡直等不及學期快點結束啊!!!
之後便搭公車去中國城詢問機票的價錢,
結論是台灣人都打算6月去上海是吧?XDDD
不論哪家航空機位幾乎都滿了是怎樣?XDDDD
我現在的選擇只有6月24日搭乘長榮到台北待一晚隔日下午再轉機去杭州,
然後坐1個多小時的火車去上海,
或者是25日搭華航,能夠回程在台灣待上3晚,
但這目前只有後補機位,要先請媽媽在華航上班的朋友問問看,
不過不論是哪種我大概都會在上海待超過7日才回去,
可以玩夠本了!!喔耶!!!!!!!



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來了位新housemate叫Cherry,
我一回到家就聽到轟媽和我說:She is a lovely girl,
讓我整個人大喜,畢竟上次那位真是太討人厭了,
在上樓實際和對方聊過後,發現她人真的很好相處,
還會叫我姊姊耶~~整個超可愛的啦!
希望之後能就這樣開心的相處下去
喔但有一點嚇到我了,轟媽和我說Cherry說她有一位叫吉娜的朋友認識我,
我整個大驚,而且印象中我沒有朋友叫吉娜啊!?
後來一問才知道對方是去年和我EAP同期的學生,
我想大概只是知道我這人但和我並不認識吧?
雖然我不知道我做人這麼低調(?)怎麼會有別班的知道我是誰就是了XDDD

最後說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,
我真的非常非常度濫那位網頁設計課的老師,
昨晚同課的朋友通知我第一項作業的分數已經出來了,
我拿了25/40,雖然在這邊分數有過半就能pass,
但我相當不滿意,然後點了評語來看,
不看還好,一看之下整個人氣到不行,
大概是說我犯了3項錯誤,
一是我的首頁名稱應該用index.html而不是Top.html,
二是我的文章內容每段開頭要避免空格,
三是不要用捲軸語法,
我整個就是FUCKING YOU!!!!!
這種小細節你上課不說不幫忙學生看語法修正的話誰會曉得啊!!!!
第一項錯誤就算了,可是之後的我覺得根本是喜好問題吧!?
你只說過不要用table做layout,又沒說你不愛捲軸,
還說我的努力是fair effort,
淦你永遠只是post materials在blackboard上要我們自己看,
你自己是有教多少?都自己來我幹嘛還要你來當老師?
然後問你問題也回答不了,結果最後還不是靠自己解決,
接下來2周禮拜一是國定假日,也沒有要補課的意思,
還說這期間有語法問題就google it!?
淦!!!!!FUCK YOU!!!!!!!( =皿=)凸!!!

果然不是國外的月亮就特別圓(遠目),
爛老師不管國內還是國外都是一樣存在的啦!!
秘密

Trackbacks URL
→http://mukutsunalove.blog128.fc2.com/tb.php/8-e996a84a